保濕噴霧和爽膚水,哪個更適合夏天?

保濕噴霧和爽膚水,哪個更適合夏天?

保濕噴霧和調色劑的區別是什么?哪個更適合夏天?哪種對保濕噴霧和調色劑有好處?夏天的水,你選擇了什么產品?

今年創新加入「鮮榨」維A精華,組成雙劍合璧的鮮榨維他命C+A煥膚療程,去皺精華液功效快速顯著,只需7天即可擁有媲美醫學級美白緊緻效果。

保濕噴霧和爽膚水更好

保濕噴霧和調色劑各有優缺點,不清楚哪種保濕效果更好,使用方便,衛生放心,但功效不如調色劑那么全面。你可以根據你的皮膚來選擇,也可以同時使用兩種。

保濕噴霧和調色劑有什么區別?

組成成分不一樣

保濕噴霧:保濕噴霧通常是純淨水或礦泉水,對皮膚的刺激性較小。

調色劑:調色劑一般含有保濕劑、軟化劑、膠體等成分,會對皮膚造成較大的刺激。

質地不一樣

保濕噴霧:保濕噴霧可以用非常小的顆粒水噴灑液體。使用時是白色細小的薄霧。它可以均勻地噴在臉上而不用塗。大部分的保濕噴霧都沒有香味。

爽膚水:爽膚水是一種液體質地。它通常輕薄。需要手動均勻塗抹。有些調色劑天然新鮮,有些是人造的。

使用效果不一樣

保濕噴霧:保濕噴霧一般用於保濕肌膚。當皮膚幹燥時,總是添加保濕噴霧來補充皮膚水分。

雙水:雙水有一定的保濕作用,但更重要的是在洗臉後調節皮膚的ph值,並幫助打開毛孔,為以後的皮膚護理提供基礎。

使用方法不一樣

保濕噴霧:通常帶有保濕噴霧,可以隨時噴灑在需要保濕的皮膚上。但是,使用噴霧後,請小心使用紙巾吸收水分30秒。

爽膚水:潔面後一般使用爽膚水。您可以用手輕拍皮膚,也可以直接將其倒在化妝棉上擦拭臉部。使用後使用乳液等護膚品。

維他命A及維他命C擁有意想不到的護膚功效,維C美白精華推薦具美白、緊緻、均勻膚色等功效,於日間令肌膚更亮白均勻。維A緊緻精華藴含超強醫學級抗皺成份(Retinol),可於晚上幫助肌膚製造膠原蛋白,有助減淡細紋、收細毛孔。

適用膚質不一樣

保濕噴霧:保濕噴霧更適合幹燥、敏感的皮膚使用。其刺激小,純水可滋潤幹燥肌膚。

爽膚水:爽膚水清爽潔淨,適合油性皮膚,調節油脂分泌。

適用季節不一樣

保濕噴霧:保濕噴霧可全年使用。保濕噴霧可以在幹燥的季節補充水分。保濕噴霧可以在炎熱的季節鎮靜肌膚,幫助肌膚涼爽。

如廁:如廁水較適合炎熱的天氣季節,提神不油膩,還能抑制油脂分泌過多。

溫和性不一樣

保濕噴霧:大多數保濕噴霧劑均由天然水制成,因此非常安全和溫和。它們不會傷害皮膚。敏感的皮膚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調色劑:純植物配方調色劑的成分也是安全的,可用於敏感皮膚,但其他合成調色劑含有危險成分,對皮膚有害,因此敏感皮膚應謹慎使用。

保濕噴霧可以用作調色劑嗎?

通常,不建議使用保濕噴霧作為墨粉。

為你嘅愛情同肌膚保鮮!約會前嘅美顏小心機,維C精華7日有效亮白抗氧還你「年輕嫩滑肌」?

保濕噴霧劑一般用於補水,涼爽肌膚,修複化妝效果。爽膚水的作用是兩次清潔皮膚,調節皮膚質量,收縮毛孔,甚至起到美白作用。不能更換。

保濕噴霧可以作為皮膚保濕的調色劑

如果你購買的爽膚水中添加了保濕成分,它主要用於使用後滋潤皮膚。還可以使用保濕噴霧作為調色劑。然而,應該注意的是,保濕噴霧劑通常不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。不建議長時間使用保濕噴霧作為調色劑來滋潤皮膚。

相關文章:

女性夏季保濕注意六大誤區

幹燥和破裂的皮膚,這是補充水分的好方法

皮膚過敏進入夏季隱形殺手七項或皮膚損傷

皮膚過敏怎么辦?我會教你敏感,皮膚護理技巧

睡前維護錯誤會加速衰老

 

标准

留下评论